清荇

盛阳和季向空

盛阳去牙科诊所补牙,回来疯狂和朋友吐槽。

“有人说我故意卖萌!”

“谁?”

“季向空?”

“那是谁?”

“谁他妈知道是谁,我等着补牙,他说我卖萌。”

“你干什么了?”

“揪包上挂着的玩偶。”

“那你怎么知道人家的名字?”

“他说我卖萌,我一生气把玩偶揪坏了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我就去补牙了。”

“啊?”

“出来他还在,我暂时说不了话,用眼睛瞪他,他就过来扫我的微信,我在微信里骂他了。”

“他难道不是去补牙的吗?”

“他陪朋友去的。”

“你骂他什么了?”

“我说他眼睛有病,让他去看眼科!”

“骂的……真狠……”

“他说我嘟嘟嘴,妈的!”

“哇偶~”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