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荇

花钱

当明星是很挣钱的,虽然要分很多出去,但拿到手的依旧很多。

王一博很少细看自己的收入,每次就扫一眼,和自己预估的差不多,就不再多看了。

肖战因为合约的问题,分出去的金额很大,每次公司都会派专人仔细对账,头一两回,肖战看着那些数字,心都在颤抖。

王一博观察了一阵之后,把自己所有的卡摆在了肖战面前,每张卡还带着一张清单。

肖战看得莫名其妙,忍不住摸摸王一博的额头。

“你要干嘛?”

“都给你管着,以后你合约到期了,我的也到期了,我签到你名下。”

“哇偶,我们难道要一直在娱乐圈工作吗?”

“退圈也可以,反正我会的也多。”

肖战没有去看那些卡,他笑着把王一博抱进怀里,像抱小宝宝一样轻抚王一博的背。

王一博也捋着肖战的背,他很明白肖战和公司之间复杂的关系,也清楚他现在打工人的身份,所以两个打工人凑一起,比一个打工人轻松一点吧。

卡都交上去了,王一博发现了新问题,自己不能为所欲为的花钱了。

“哥,我想买个头盔,就这个。”

“这个和你年初买的那个有什么区别吗?”

“花纹稍稍……好像区别不大……”

“乖。”

“哥,我想买全套的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就新出的乐高。”

“可是我给你订了你最喜欢的机械款,其他的确定都要吗?”

“可那是一个系列呀!”

“芭比粉的女士小汽车也要吗?”

“哥你订的什么时候能到?”

“后天上午。”

肖战这边买东西会发图片给王一博,让他选,王一博第一次的时候说全买,被肖战锤了一顿,后面就老老实实的挑选喜欢的款式了。

至于零花钱,王一博每个月都有五位数的零用钱,不包括日常支出。王一博能用这钱给肖战买礼物,肖战觉得好笑,五块钱的糖嫌贵,六七位数的戒指不嫌贵啊?

评论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